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21年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拟于9月长沙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7 17: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上海讯 11月5日,记者从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推介会暨对非经贸合作机制对接会获悉,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拟于2021年9月在湖南长沙举办,主题是“开放创新,推动中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一届。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介绍,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延续第一届好的经验做法,务实创新,持续推出案例方案集,共享中国经验、中国方案;启用新展馆和会议中心,建设超市型商品展区,优化服务,实现会展谈一体化融合;加强项目对接撮合,为各国企业提供更多交易机会,扩大博览会实效;增加兄弟省区市和非洲国家对接推介场次,增强参与度调动积极性;持续推进签约项目和合作意向的跟踪服务,增强各方获得感;开启线上“云展览”“云对接”,促进展会的数字化现代化升级。

 
 




 

    据了解,大会将分为会、展、谈三大块,包括会见、巡馆、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等重大活动,将举办中非食品农产品安全、医药健康、基础设施、后疫情时期产业链合作等4场专题研讨活动,举办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推介会、中非金融合作对话会暨投资磋商会、中国地方省区市-非洲国家贸易投资洽谈会、非洲国家专场推介活动、中非商贸供需对接会等多场经贸洽谈活动。

展览展示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实体展分为综合类和贸易类共七大展区。综合类展区包括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和案例展、非洲国家形象展、中国地方省区市展区、中非文化旅游交流展等;商品类展区内非洲商品展突出展示非洲各国品牌企业和特色商品,帮助非洲国家高品质、有特色的产品通过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商品集中在机械设备建材农业、日用消费品等行业,按行业布展,方便专业观众采购。此外,博览会还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线上展示、在线洽谈、跨境电商系列线上平台,为各国企业带来新的体验。

潇湘晨报记者陈张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