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业 推动长沙会展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07 16: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实景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夜景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周)10月30日,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宣布正式“起航”。积极响应长沙“打造中部会议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议会展名城”的总体目标,欲充分发挥高铁会展新城片区会展主导和引领作用。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运营负责人顾峰致辞

“回顾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历时八个月短暂而忙碌的建设时期,开业后和会议中心一路之隔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能形成良好的互动效应”,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运营负责人顾峰表示,会议中心结合周边五星级酒店群的承载能力,展望了未来美好前景。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合作发展联盟主席李霞辉表示,长沙国际会议中心2018年10月开始筹备,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建成如此规模的会议中心,代表了新时代长沙速度,也展示出会展“湘军”精神抖擞的风貌。随着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的落地,以内循环为主,内外循环相互促进新格局,对内构筑具有湖湘特色的舞台,对外搭建共同合作的平台,提升长沙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地位和影响力。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

据介绍,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作为中国中部最大的会议综合体项目,其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212,6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约168,056平方米。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主要包括一个 7800 平方米的主会场、1800平方米的圆桌会议厅、 3500平方米的宴会厅、5800平方米的户外花园以及各型多功能厅、会议室、接见厅、展厅、新闻中心共60个厅室。其为推动长沙会展经济发展,叫响“会展湘军”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作为高铁会展片区的核心引爆点,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也将成为湖南长沙乃至中部地区城市的新标杆、新地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