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3第二届长沙配博会最新动态

发布日期:2013-01-16 10: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配博会招商招展正式启动

 

2013年1月4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同时也是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配博会”)正式启动招商招展之日,此次配博会的招商招展分为国际本部、招展一部、招展二部、招展三部四个招展部门,会务、展务、综合等部门协助招展招商部门的同事全面服务于招展工作。

同时在媒体宣传方面,宣传部加强了同国内外行业媒体的紧密合作,为配博会招商招展宣传、造势。

组委会对本届配博会的规划是:展位数2000个,参展商800家,观众60000人次。

 

四家国外媒体成为配博会首批合作伙伴

 

近日英国constructionshows.com(全球建筑展览网站)、新加坡SoutheastAsiaConstruction(《东南亚建筑》杂志)、英国ResaleWeekly(《转售周刊》杂志)、英国CranesToday(《今日起重机》杂志)四家国外知名行业媒体给组委会来函,确定成为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组委会首批国外媒体合作伙伴。至此,配博会国际宣传推广正式启动,更多的国际知名行业媒体将陆续成为合作伙伴。

此外国内媒体宣传已正式启动并实施,已有16家(第一工程机械网、中国路面机械网、365工程机械采购网、工程机械与液压网、中国起重机械网、中国挖掘网、中大机械网、《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杂志、《工程机械市场》杂志、《工程机械与液压》杂志、《中国液压资讯》杂志、《挖掘机世界》杂志、《发现资源》杂志、《今日液压》杂志、《工程机械配件》杂志、《液气压世界》杂志)等网络媒体、杂志已成为本届配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

22家企业申请和咨询参展配博会事宜

在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启动招展不到一周的时间,已有22家国内外企业申请和咨询参展事宜。

在这些企业中,既有国际巨头企业,又有国内龙头企业;既有上届参展商,又有新的意向企业;既有部分已与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中国铁建重工、恒天九五重工和长沙企业主机企业配套的企业,又有积极寻求与包括长沙企业在内的全国主机企业配套的企业。

此批次申请和咨询参展的22家企业中,近半数申请特装光地,以图在配博会上很好的彰显和宣传企业的实力与形象。

本篇文章来源于:中国起重机械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