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3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省展览馆淘货指南

发布日期:2013-01-26 09: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已盛大启幕,从1月19日起至2月6日,在省展览馆,历时19天,480个展位,展出面积1万余平方米,汇集十万余种年货产品,集吃、喝、穿、用于一体,不少商品还是以优惠到5折的价格让利销售,让你买得开心、淘到实惠。
 
  折扣很给力
 
  酒类:
 
  1.八千岁红花铁盒酒原价每瓶98元,展会上优惠价格50元左右;八千岁双喜临门酒原价78元,展会上优惠价格40元。
 
  2.贵州茅台酒厂集团金域品鉴6瓶装原价卖360元一件,展销会期间打五折,只卖180元一件。
 
  蜂蜜:
 
  1.明园蜂业全场7折起,礼盒8折。  2.昌盛蜂业全场8折。
 
  干货:
 
  东北木耳、北海墨鱼、金华火腿等各式干货采取田间地头对接展会的形式,省去中间环节,低至7折销售。
 
  交通小提示
 
  省展览馆公交线路
 
  303路、150路、112路在省展览馆站下;
 
  803路、111路、808路、907路、旅3路在长沙市一中站下;
 
  9路、109路、115路、159路、348路、116路、402路、405路在松桂园站下。

    推荐商品:
 
  临武鸭肉嫩味美 香辣可口
 
  “临武山水鸭天下”。大凡知道临武鸭的人,或是看过临武鸭的广告,无不被那浓郁的乡土气息,清晰流畅、诗意盎然的画面所醉倒;或是因为品尝过加工后的成品临武鸭,感觉肉嫩味美、香辣可口,吃了想吃,叫人难舍。当然,品尝过的或未品尝过临武鸭的市民们,年货节期间都可以到展会现场试吃或购买啦。
 
  临武鸭是我国八大名鸭之一,几千年来一直是皇家贡品,享誉湘南粤北。曾有人说,临武鸭好吃是因为它瘦肉多、长得慢,生长三个月只有两斤半,而其他菜鸭、快长鸭只需30多天就可以长到四斤多;也有人说,临武鸭好吃是因为临武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鸭子在夏季体温不会过高,较好的保持了体内水分;在冬季体温不会过低,较好的保持了体内能量与营养,优越的气候条件使临武鸭好吃。
 
  记者采访后了解到,临武鸭好吃的大部分原因是由其生活方式决定的。临武鸭都是采取水库、鱼塘、稻田放养的方式饲养,吃的是水生动植物和粗粮谷物。山塘水库大多青山绿水,生态环境保持较好,无污染、隔离好,易管理。为确保临武鸭的纯正品质,专门从事临武鸭孵化、养殖、加工、销售的舜华鸭业公司严格无公害化养殖技术,每批鸭子,从鸭苗至成鸭,一般为75天,其过程均进行跟踪管理,在养殖源头上确保临武鸭的绿色品质。
 
  益阳擂茶  养颜保健 齿颊留香
 
  凡是去过益阳桃花江的人,都会对那儿调制的风味擂茶感觉齿颊留香,回味无穷。但如果你想喝擂茶不用去益阳。在今年省展览馆年货展销会上,益阳擂茶首次亮相。纯天然,不含防腐剂和香精色素,甜味、咸味、五仁味口味齐全,更有擂茶酥、擂茶伴侣等供你选购。
 
  桃花江的擂茶是桃花江独具风味的茶俗。擂茶乍看之下有点像豆浆,喝起来清甜爽口,通心润肺。因擂茶中有生米、生姜、生茶,用中药的观点解释,生米能润肺止火,生姜能理脾解毒,生茶叶能提神化倦,三味相和,便有导经理脾,清热解暑之功效。世世代代生活在桃花江畔的人们,为预防疾病,延年益寿,经常服用"三生汤",逐渐成为一种饮食习惯。有春能生津润肺、夏能消暑解热、秋能壮骨补阳、冬能驱寒提神的神奇功效。自古益阳出美女,缘于擂茶美容养颜之功效。只是随着农作物种类的不断增多,“三生汤”的原料也就不断更新,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擂茶。
 
  越南威拿咖啡  价格便宜 味道香浓
 
  在今年的年货展销会上,越南威拿咖啡将占有一席之地。这种咖啡不但价格便宜,味道香浓,还不容易使人发胖。“尤其适合我们爱美的女士饮用呢。”钟爱这款咖啡的刘女士自告奋勇地推介道。
 
  越南是世界第二大咖啡出产国,其制作器具特别,并在咖啡中添加甜炼乳调味,饮用起来口感很特别,比同品牌的国内产品的价格低、分量多、味道更香浓。而威拿咖啡选自着名的上等BUON ME THUOT咖啡豆、优质奶精与糖,富有天然的芬芳,在越南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45%以上。“我们的产品每20克含热量85卡路里,每个人正常的卡路里日摄取量为2000卡路里左右,因此喝威拿咖啡绝对不会发胖。”展方负责人告诉记者。
 
  1元“秒杀”明园蜂蜜黄芪蜜
 
  2013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已在省展览馆开幕。展会期间,组委会与本报将推出多款“秒杀”产品,以答谢广大市民。明日,交易会组委会特推出一款1元钱超值“秒杀”商品——明园蜂蜜黄芪蜜。
 
  这瓶明园蜂蜜黄芪蜜重450克,原价42元/瓶,秒杀价仅一元,限量20瓶。有需要的朋友可于23日上午8时开始,拨打长沙晚报热线96333。成功秒杀到明园蜂蜜黄芪蜜的市民,请于24日带上本人身份证,到省展览馆展厅特14展位用1元钱购买这款商品。
 
  明园蜂业是集养蜂、生产、科研、蜂产品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蜂产品公司,其产品有蜂王浆、蜂胶、蜂花粉、蜂蜜、礼盒、日化品和蜂产品制品等七大系列。2008年“明园”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