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十二届长沙车展观众超51万人次 多个品牌销量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6-12-19 17: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8日,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圆满落幕,本次车展参观人数达51.87万人(次),参展展车1020台,多品牌销量过千台。图/记者谢长贵

12月18日,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在省市各级政府支持下,作为汽车行业年度收官之作,长沙国际车展为广大市民呈现一道汽车科技与文化盛宴,真正实现转型转场升级,品质提升,服务提升。本届长沙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华声在线讯(记者 余志敏)18日下午5时30分,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这是一场成功的展会,一个各方都满意的展会,参观人数达51.87万人(次),各大参展商整体销量稳中有升。

展览品质全面提升

本届车展定位于打造“中部首个A级国际化车展”,车展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展馆内不仅汇聚本地有史以来品牌最全、车系最丰富的在售车型,还有区域首发或全国乃至全球首发的32款新车,更有全球唯一一台的东风标致ONYX概念车、集全球顶级技术打造的长安无人驾驶车等代表最前沿技术的车型。

全新启用的会展场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便于汽车厂商展示品牌形象和最新的车型及技术,也更方便广大市民参观。安全保障、交通疏导都很到位,现场井然有序,赢得参与厂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长安汽车展示了无人驾驶技术,这是中国首款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汽车在中部城市的第一次展示,也是首次在车展上进行公众试乘。

记者采访时,多品牌厂商对本届长沙车展给予高评价。上汽大众中南大区副总经理朱超恩说,新场馆条件更好,布展时能带给消费者更好体验,组委会在管理和服务方面也很到位。此次车展,上汽大众收获1000多台订单,特别是在车展上首发的一款新车,还没上市就已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汽车厂商倾情参与

对此次参与车展的汽车厂商,长沙车展组委会负责人深表谢意,“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参与合作,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会共同成长壮大,共同助推湖南汽车消费,助推产业发展。”

本届车展还举办了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和2016“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颁奖礼,中汽协领导,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部委领导,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集团等车企高层出席峰会并分享行业发展观点。

多品牌销量过千台

此次车展,显现的消费能力依然强劲。“我们很多消费者还在展厅签订单购车,估计会忙到晚上十点左右。”东风日产湘北区督导肖华开心地告诉记者,东风日产销量成功过千台,创长沙车展销量新高。

车展刚闭幕,东风标致湖南区域总监陈虎就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1079台的销量,再度刷新长沙车展销售纪录。令人振奋的是,中国汽车品牌收获了好成绩,吉利汽车湖南经销商的官方微信公布:长沙车展订交1259台,完美收官!广汽传祺、长城、东南汽车等品牌,也都在长沙车展实现了一定的销量。

猎豹汽车、广汽三菱、广汽菲克等在展现湖南制造的同时,也赢得消费者喜爱。猎豹汽车展出的新能源汽车更是吸引了许多关注。

延伸

政府支持是最强动力

长沙国际车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在经历行业资源积累和品牌沉淀后,赢得“中部车市风向标”的美誉,是汽车行业年度收官之作,也是长沙享誉全国的靓丽会展名片。长沙车展能取得这样的成功,最重要的是来自政府的支持。

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长沙市领导都对长沙车展给予了关注与支持,本届长沙车展期间,多位省市重要领导亲自来到车展现场,关切询问相关情况,并寄语长沙车展要不断提升。

省委省政府领导还十分关注湖南本地汽车产业的发展。本届车展,湖南本土汽车制造厂家进行全方位展示,上汽大众长沙工厂生产的斯柯达全新SUV提前亮相,长丰猎豹CS9实车全球首秀,广汽三菱欧蓝德、广汽菲克自由光、比亚迪元等悉数登场,可谓“湖南制造”年度阅兵。

数据

参观人数

51.87万人(次)

参展汽车品牌

82个

参展展车

1020台

全球首发新车

2台

区域首发新车

30台

湖南制造

20款

新能源车

26款

纯电动车

17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