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7第54届全国药机秋季展11月6日至8日相约长沙,附详细交通路线图

发布日期:2017-05-27 11: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53届(2017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全国药机展”)已于4月21日成功落幕。延续53届的辉煌,在充满丰收气息的日子里,11月6日至8日,第54届(2017年秋季)全国药机展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图片来源: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自1991年创办至今,全国药机展已成功举办了53届,是亚洲最大的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连续被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此外,它还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而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每届展会约有8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及选购设备,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和国外的千余家制药装备厂商参展。

    在今年年上半年举办的的第53届全国药机展上,共有1196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逾12万平方米,期间共接待了约6万人次分别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53届的盛况落幕让很多行业人士对下届展会抱有期待。

    第54届全国药机展将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板,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规划展览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届时将有制剂机械、包装设备、原料药设备、制药用水设备、药物检测设备、饮片机械、粉碎机械及其他八大类设备展出。预计本届展会的展商及观众人数将再创新高。


    另据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发布的公告,本届全国药机展将采用预报名的方式展开。5月22日,预报名已全面开放,5月28日将截止预报名。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全国药机展的展位较为紧张,展商在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所需展位数量。组委会表示,将综合本届及往届展位为展商分配相应的可选展位数,6月19日后可查询展位数分配情况。此外,6月下旬将启动正式报名点选展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方便广大展商和观众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展,以下附上相关的交通路线图。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交通路线图 图片来源: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乘坐飞机的展商和观众可选择两条路线:黄花机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磁悬浮——地铁2号线——步行500m,所花时间约30分钟,票价共22元。黄花机场出租车——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所花时间约30分钟,出租车费用为50元左右。

    选择火车出行的展商和观众有两种情况:长沙火车站(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所花时间18分钟左右,票价3.5元左右。长沙火车站出租车——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所花时间约30分钟,出租车费用为30元左右。

    选择自驾前来参展的人员会比较关心车位的问题,为此,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了4603个车位。停车费为每小时5元,单日40元封顶,此费率适用于小轿车或其它轻型车辆。

    在地铁方面,1、3、5和6号线均可以在换乘站,换乘2和4号线后可抵达光达站,步行500m后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来源:中国制药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