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 产业博览会9月28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7-08-04 11: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长沙召开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近60家中央、省、株洲市主流媒体聚焦瓷博会。

 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刘跃我市市委副书记邹展晖,市政协主席江曙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海龙,副市长石勇辉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上黄芳代表株洲市人民政府和瓷博会执委会向媒体通报了瓷博会组织筹备情况,并推介了株洲和醴陵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主题为“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醴陵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本届瓷博会定于今年9月28日至30日在我市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陶瓷产品展销展览、陶瓷行业高峰论坛、文艺晚会和挑战世界吉尼斯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参展企业涵盖了艺术陶瓷、日用陶瓷、工业陶瓷、陶瓷新材料新技术、陶瓷装备等领域邀请了全国陶瓷主产区党政领导、陶瓷专家、签约代表、参展客商等共8000余人参加,预计参会人数将达12万人。

  在媒体提问环节来自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旅游报、湖南都市频道等多家中央、省和株洲市有关媒体对本次瓷博会的办展规模、特色活动、预期成效以及细节信息等高度关注,纷纷提问。

  “请问邹展晖书记这次瓷博会新推出‘中国陶瓷谷’这样一个新主题新概念,请介绍一下‘中国陶瓷谷’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愿景?”来自中国旅游报的记者现场进行提问。

  邹展晖介绍说“中国陶瓷谷”项目是醴陵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头戏。该项目位于醴陵经济开发区核心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4.3平方公里,已布局实施20余个项目基础投入达200亿元。主要包括会展交易、旅游休闲、创新创业、商业商住、现代物流五大功能区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建设希望通过瓷博会这个国际性的展会,让全世界各门类的陶瓷产品荟萃于此让醴陵陶瓷闪耀世界,向世界展示醴陵“中国陶瓷谷”这张靓丽的名片。

  会上周越、刘跃、石勇辉等领导还就瓷博会招商、成交额、产业推广预期目标,以及瓷博会发展定位等情况答记者问。

  据了解目前本届瓷博会的六个展区共计1350个标准展位已全部落实。参展的国外客商涵盖了世界各主要产瓷国家预计参展企业500余家,预计现场成交额将突破1亿元协议成交额能突破7亿元。

       来源:醴陵市政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