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展团网信息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长沙 » 信息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十月曼谷举行 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成员参与合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0: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 叶竹 
      来源: 三湘都市报

 

 

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三湘都市报7月11日讯  今日,第十届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成员将参与到今年博览会的合作当中。


2017年,第九届AFC博览会曾吸引了来自51个国家的专业人士,来自世界各地112家企业和协会组织参会,在曼谷创造了观众数量记录。据悉,今年由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泰国卫生部、泰国会展局、泰国体育产业协会、AES主办的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将与亚洲体适能大会(AFC)合作,是亚洲地区的企业间国际博览会,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举办。


在长沙的发布会上,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与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成员、美国运动委员会(ACE)官方授权教育合作伙伴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书。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表示:“本次合作响应了我国“一带一路”全球规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倡议,积极与博览会合作,帮助我市更多的体育产业同行开拓了国际化视野,为我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做出了表率。”


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泰国新加坡首席执行官David Aitken介绍,“今年博览会亮点包括10周年纪念活动、探险运动、户外运动,健康馆、舞蹈工作坊、拳击与泰拳作战区、以及不断扩大的健身器材、室内健身功能区、营养、服装及最新的室内外创新案例分享。吸引了包括全球健身房经营商、房地产管理、零售企业、教育设施、大健康和康复中心、医院、健康管理顾问、私人教练和健身爱好者等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世界体适能联盟、泰国攀岩运动协会、泰国街头健身协会、国际形体比赛、全国攀岩锦标赛、泰国首届国际健美操和街头健身比赛等社团组织和名人课程的支持,欢迎中国的企业、同行、爱好者参加本次博览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